水库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公告 投票 微信
楼主: yevon_ou

修真路上三道槛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13 19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yevon_ou 发表于 2013-4-12 22:36
你不是这一行的。

其实,过了开盘的狂热期。。。。。还真不好卖。

什么东西都一样,到了你手里就不好卖了。必须在大商家手里,人家有这个团队,有一整套的方式宣传忽悠。什么都一样,从一个MP3,一个车,一个小房子。。。都是,到了我们手里就不好卖了,卖过的才知道,不好卖,有时候卖上一年二年都找不到合适的买主出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3 19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nowdhz 发表于 2013-4-13 19:41
什么东西都一样,到了你手里就不好卖了。必须在大商家手里,人家有这个团队,有一整套的方式宣传忽悠。什 ...

天道守恒,你看看KFS的销售推广费用就知道了。

钱不是白花的。





现在连中介公司,一个月广告费就是收入20%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19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yevon_ou 发表于 2013-4-13 19:45
天道守恒,你看看KFS的销售推广费用就知道了。

钱不是白花的。

卖房、特别是出租房该买“58同城"、“赶集网”等的“置顶、推广”服务吧?

可以有效增加点击率。

也挺贵的,大概是30元/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3 19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fei 发表于 2013-4-13 19:52
卖房、特别是出租房该买“58同城"、“赶集网”等的“置顶、推广”服务吧?

可以有效增加点击率。

问题中介公司不止一套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0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yevon_ou 发表于 2013-4-13 19:55
问题中介公司不止一套啊。

每天不到30元,购买期限内,永远显示第一页顶部。我现在是时不时的买一下,天津房子不如上海好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3 20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fei 发表于 2013-4-13 20:14
每天不到30元,购买期限内,永远显示第一页顶部。我现在是时不时的买一下,天津房子不如上海好租 ...

啧啧,不在一个数量级啊。

上海每个点击,就要2元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0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fei 发表于 2013-4-13 18:47
今天在希乐城坐板凳又把此贴反复看了几遍,感慨:

十年前,liyang的一分钟赚1元钱是标杆,奋斗的阶段目标 ...

好奇zhifei几岁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0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持有一套一千万的房产,2011年1月28日限购令下来,当时就意识到至少一两百万没了,骂谁呢???无尽的痛苦需要坚强的内心去承受。。。。。。
这个楼市的赌局世界跌宕起伏,跟某某党赌上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0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yevon_ou 发表于 2013-4-13 20:28
啧啧,不在一个数量级啊。

上海每个点击,就要2元了吧。

跟大上海没法比,天津的价格指数大概是上海的1/3。
2B那家伙来了看啥都便宜。
天津大概要有16*3=48套房子,才能进阶天诛。

修真之路,路漫漫兮其修远

点评

就ZHIFEI这速度...  发表于 2013-4-16 12:34
我勒个去  发表于 2013-4-15 17:21
今天看到一套33万,33平米六楼的,看这么低的价格十分不爽,开车过去啃下来了。  发表于 2013-4-14 18:30
不过只是目前,以后一起飞天津绝对是……  发表于 2013-4-13 21:56
天津真心……如果价格是你说的那样的话,不如厦门的。  发表于 2013-4-13 21: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1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40le 发表于 2013-4-12 21:18
ou的文章境界就是不一样

还有,马上4.18了,坐等ou的2013年楼市判断 文

有这个传统福利?真是期待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1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flaur 发表于 2013-4-13 21:36
有这个传统福利?真是期待了。。

2013 又是50%飞涨年 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1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flaur 发表于 2013-4-13 21:36
有这个传统福利?真是期待了。。

估计还是复读机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1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最爱复读机

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1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uobinhood 于 2013-4-13 22:06 编辑

刚从健身房回来,顺便做个大脑保健操

对普通人来讲,复制欧,bb,等人的炒作手法未必可行

这有几个原因,一是眼光问题,没办法很好判断大势,资金/信息方面都有很大劣势,再就是炒作经验有限,没有在很多区域实战的经验,没法进行大范围的套利,比如大药单,普通人也是不敢接盘的,较可行的是在资金能平衡的情况下,在局部区域合理配置资产,能够在上海炒楼,相信即使缺钱,也穷不到哪去,安全性始终是我们第一追求的,当然,这不等于不贷款,或者少贷款,学习别人的手法,更要注意自己的实际情况,否则东施效颦,那就杯具了

中国经济目前仍然处在高速发展之中,资产配置是一生一世的事情,切不可急功近利,小欧也是变成老欧才发达的,扎扎实实的学好各种手法,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,厚积薄发,时间长了,自然能获得一笔不菲的身家,


一味的吹捧对水库来讲不是好事,展现不出水库是才智之士云集之地,独立,理性的思考更有益于我们的财富与智慧

点评

清醒  发表于 2013-4-21 22:38
说的很好,别人的经验只能参考学习,不能一味模仿,不然死的很快的  发表于 2013-4-14 23:06
+2  发表于 2013-4-14 03:31
赞!  发表于 2013-4-13 22:40
走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  发表于 2013-4-13 22:31
+1  发表于 2013-4-13 22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2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是4月18日,八年前的2004.04.18,我第一次发表了《yevon_ou对2004楼市的判断》,因此形成了惯例,我每一年的4月18日,都会写一个“对xxxx年楼市的判断”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2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k2010 发表于 2013-4-12 17:45
说实话,现在上班还真不如炒房,除非你那种30万年薪以上喝茶看报纸的工作,否者忙的跟狗一样挣个30万还不如 ...

“忙的跟狗一样挣个30万还不如定下心来淘笋盘”,也够经典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2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ica 发表于 2013-4-12 18:14
如今的房价和几年前已经今非昔比,不工作拿来钱付首付,还贷。地产黄金十年是不可复制的。 ...

还是有机会,只是难度增加,更需要专业的技能与素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2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zzww22 发表于 2013-4-13 22:31
还是有机会,只是难度增加,更需要专业的技能与素质。

坐听指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2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滔滔江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2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ica 发表于 2013-4-13 22:43
坐听指点

具体问题可以探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2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醉卧月明中 发表于 2013-4-13 22:08
今天是4月18日,八年前的2004.04.18,我第一次发表了《yevon_ou对2004楼市的判断》,因此形成了惯例,我每 ...

这个要顶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4 08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等18号

点评

不用等了,把以前几年写的反出来看看就行。都一样的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3-4-14 18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4 17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人都来这集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4 17:3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桑写的真好。列举的买第一套房子时的各种亏当中,俺中枪四条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4 17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zzww22 发表于 2013-4-13 22:47
具体问题可以探讨

一直很好奇,大神们买的自住房是什么样

难道还是欧桑说的那种全朝北、靠高架的房子?因为便宜

还算说都是很ZMN一起挤挤的。。

点评

没结婚生子都能应付,结婚生子后肯定住最好的,这是人之常情,就算他们这些大神也不能免俗  发表于 2013-4-14 20: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4 17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yevon_ou对2004楼市的判断(2004/4/18)

1)从基本面分析,楼市的合理“价值”,应该是20000~30000

2)不要再赌博,立刻就买房。

3)现在已不是多空分歧的阶段,而仅仅是对空头的单方面屠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4 17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ruobinhood 发表于 2013-4-13 21:58
刚从健身房回来,顺便做个大脑保健操

对普通人来讲,复制欧,bb,等人的炒作手法未必可行

加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4 19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三套,在路上...

点评

你最近加仓有点慢啊,多向知飞学习。  发表于 2013-4-15 18: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4 20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的文采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4 20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价值观已经被欧神严重跌幅,mlgb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4 22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.jpg

第159楼之评论。

唯有叹息,今年第几套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4 23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yevon_ou 发表于 2013-4-14 22:36
第159楼之评论。

唯有叹息,今年第几套了?

妈的,比我还狠,我很自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00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持有6套,7年没加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14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14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yevon_ou 发表于 2013-4-12 21:42
我见过几个极节俭的人,储蓄率的上限,大约为:

20W以下:60%

佩服

偶只能1/3啊

面壁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17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yevon_ou 发表于 2013-4-14 22:36
第159楼之评论。

唯有叹息,今年第几套了?

本打算靠国药控股回款,啃这套的,今天被告知,公司今年新规定:尾款要1年后才能给汇票。。。我已经咒骂一中午了。。气死俺了。

最后一笔小微贷款至今也没放款,今天招行说:新规定必须开生意一卡通+买1万元理财。。。

SB

固本培元,固本培元,固本培元,默念100变,冲动是魔鬼。

点评

一冲动就变成啃楼魔王了  发表于 2013-4-15 17: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17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fei 发表于 2013-4-15 17:03
本打算靠国药控股回款,啃这套的,今天被告知,公司今年新规定:尾款要1年后才能给汇票。。。我已经咒骂 ...

“看这么低的价格十分不爽”

你这是去吃饭啊 你们饭馆每个菜怎么都很便宜 给爷全点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17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fen69 发表于 2013-4-15 00:22
持有6套,7年没加仓了

发财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17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醉卧月明中 发表于 2013-4-15 17:27
“看这么低的价格十分不爽”

你这是去吃饭啊 你们饭馆每个菜怎么都很便宜 给爷全点上! ...

liyang就是这么点菜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17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liyang_bb 发表于 2013-4-14 23:11
妈的,比我还狠,我很自卑

你通过QQ把感冒病毒传给我了,快赔医药费!!

点评

该出手时就出手,明天问问49W建国楼那个成交没?没成交就是你的了。  发表于 2013-4-15 21:08
飞哥,我也被传染了,怎么办~~~见房子就想啃~~~~~~  发表于 2013-4-15 21: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17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k2010 发表于 2013-4-12 17:45
说实话,现在上班还真不如炒房,除非你那种30万年薪以上喝茶看报纸的工作,否者忙的跟狗一样挣个30万还不如 ...

我现在打算找年薪30万喝茶看报的工作,求介绍。

点评

去考个注册建筑师,注册设备师,挂证就一年10+  发表于 2013-4-15 21:07
ME TOO。只要10万够了。  发表于 2013-4-15 20: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17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babyg 发表于 2013-4-15 17:36
我现在打算找年薪30万喝茶看报的工作,求介绍。

如果是女性,脑子灵活,不怕挨骂,最重要的是长得其丑无比,介绍你给O当助理。

点评

我觉得欧老师只愿意出年薪6万 刚毕业 好培养 30万可以请5个人他肯定不肯的  发表于 2013-4-15 17: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5 18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fei 发表于 2013-4-15 17:40
如果是女性,脑子灵活,不怕挨骂,最重要的是长得其丑无比,介绍你给O当助理。 ...

惭愧,惭愧,刚想说2500/月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18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2500

包食宿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19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fei 发表于 2013-4-13 18:47
今天在希乐城坐板凳又把此贴反复看了几遍,感慨:

十年前,liyang的一分钟赚1元钱是标杆,奋斗的阶段目标 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20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fei 发表于 2013-4-12 17:35
站在马路正中央看完此篇,被煽动的热血沸腾,顶奇文,欧老师宝刀未老!

写出了每个买房人的心路历程,天外有天人上有人,看了欧的文章使我敢于面对自己恐惧的内心了,我也似乎欣赏到了到大神们曾经走过的道路的风景,有了驾驭金钱和自己生活道路的信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20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yevon_ou 发表于 2013-4-15 18:17
惭愧,惭愧,刚想说2500/月的。

虽说以上海的工资水平在O生家做保姆&助理不拿工资也划算的很,但我忍不住还是要小声嘟囔一句:贪婪,小气,TG,农民般的吝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2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yevon_ou 发表于 2013-4-15 18:17
惭愧,惭愧,刚想说2500/月的。

等老娘退休了也许会来应聘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20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当助理~~~包吃住,但是不能做家务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20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睡平安 发表于 2013-4-15 20:06
等老娘退休了也许会来应聘。。。。

1、想当娘,先要有BF;

2、“老娘”一词很傲慢,天主教的七种原罪:傲慢、妒忌、暴怒、懒惰、贪婪、暴食及色欲。最严重的为傲慢!
所以:侬有罪!

3、面对异教徒对水库的“亵渎”,O真人将升起“血色双旗”,屠城杀无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水库论坛 (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,毋任己意而废人言,毋私小惠伤大体,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Users Online [ Stats ]

GMT+8, 2017-1-22 15:57 , Processed in 0.13828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